關於我們

看中網是一個經營戶外媒體廣告的專業網站,地點多集中在大中部地區,這些代表錢潮的黃金交叉點,都是經由企業經理人、媒體人、資深網路行銷工作者,以多年市場行銷經驗及實際使用戶外媒體後,為客戶找到最佳的看板及LED廣告點,在專業團隊的服務下,必能為客戶創造驚人商機。

傳統的四大媒體及近幾年興起的網路,是大部分需要廣告的公司會做的選擇,而戶外媒體則因其『在地區域』特性,與其他媒體並不相衝突。根據調查,戶外媒體消費者觸及率僅次於電視,位居第二,再加上好的區段越來越難尋覓,想要建立品牌形象的公司,更會因戶外媒體是全天候、24小時的存在,因此會讓代表公司的戶外廣告常駐在一個都會精華地段,甚至成為該處地標,所以戶外媒體黃金地點一位難求。

看中網希望成為您的眼睛,提早「看中」最佳廣告點,為公司帶來最大效益,除了傳統的看板廣告,我們也提供LED服務,絕佳的視覺也帶來最好的宣傳效益。歡迎您來看中網,更邀請您來體驗看中網的服務。